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義瑞法之旅 Day 18

義瑞法之旅 Day 18
Santa Maria Val Mustair - Celerina
 

巴士輪行 + 53km 騎行



# 搭巴士上到埡口後開始騎,穿過瑞士國家公園
# 過了瑞士國家公園,再沿著山谷騎行
# 路上遇到一個瑞士騎士,一起聊天騎了一段
# 住進一間設備很好的青旅,主要是我要洗衣服
# 訂了一個六人房的床位,不過今天晚上看來是我一個人包房了。😃
# 明天在 St. Moritz 這帶逛逛



一早到公車站等巴士,先把單車所有掛載配件都卸下來。
巴士來的時候,車後沒有拖板車,車尾掛架幾乎掛滿了只剩一個位, 那個位是給我的,因為我有預約。另外兩台沒預約的車,就只能等下一班。

巴士內往窗外看的景色,這裡是瑞士國家公園
搭巴士爬昇到埡口停車場  從這邊往下騎
埡口的高度是 2149m
埡口山頂停車場這邊還有電動腳踏車出租
 掛在車上面的價目表
騎車從埡口高點往下滑,穿過瑞士國家公園

中午吃飯點餐時,有一種飲料叫 rivella 沒看過。店家說這個是瑞士當地的飲料,就點來喝看看,味道有一點像橘子口味的汽水
瑞士不少地方有泉水可以補充飲用水
穿過瑞士國家公園後,算是離開大山了。沿著山谷繼續騎行,這段坡度就緩和一點
想說按著他們的單車道標示牌走, 結果出現各種路段, 這段是土路兩邊有紫紅色的花
 然後沿河邊的變成沙石路
路上遇到一個瑞士騎士,他也是自行車愛好者,跟我邊聊邊騎了一段
今晚落腳的地方 是一個山邊的小鎮 Celerina , 在 St. Moritz 的旁邊。
中午吃過餐廳了,晚餐就去超市買。這包綜合沙拉倒在大碗裡, 淋上醬料端上來,然後在餐廳賣5倍以上的價錢
今天這間6人房,我一個人包房了。 這櫃檯真是佛心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