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南義大利 - Day 20 神殿之谷


南義行 Day 20  神殿之谷
 

Licata - San Leone 騎行 48km

今天也是沿海的山區騎行,不過爬升高度沒Ragusa那麼多。


 

# 吃到了很好吃的午餐
# 參訪了神殿之谷 不過之前已在 Paestum 看過類似的希臘遺跡了。
# 晚餐滿足了我對吃肉的慾望
# 西西里島騎旅接近尾聲 準備要移動到下一個區域了




 今天也是騎山路





午餐時間到了騎得又累又餓, 路邊看到一家小餐廳 正在門口觀望 老闆走出來叫我進去

它是自助餐 就很像IKEA那種模式 


來吃的人什麼都有 上班族  家庭帶小孩的  附近施工的工人  還有帶槍的警察 連我這種不知道哪來的路人甲 都在這裡吃飯 



選了燉牛肉跟青菜, 這就是我想要吃的東西
 

來義大利這麼久 都很少看到這種的餐點  果然給在地人吃的 要比給觀光客吃的好吃很多

 

吃完午餐後 慢慢往前騎著騎著  到了有名的神殿之谷   是最大的希臘遺跡



 




神殿之谷 規模佔地很大  但是類似的希臘遺跡  我上週在 Paestum 已經看過了 所以這次沒有這麼震撼


 
晚餐去一家快餐店 打算吃帕尼尼或是漢堡 
但是菜單有肉類料理  就來一盤綜合豬肉燒烤 豬排肋排香腸 再加紅酒 一次滿足
服務員要我點副餐 上來了才知道是薯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