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南義大利 - Day 19 鄉下狗很多,而且不友善


南義行 Day 19  鄉下狗很多

Vittoria - Licata 騎行 75km

 
想說今天的路程比較平坦,把騎行距離拉長。




# 沒想到中段以後大逆風, 也是騎得不要不要的
# 農村不時有狗在吠 有幾次狗還跑出來追
# 冬天的太陽一樣可以把我曬成黑白郎君
# 一路就是沿著公路騎 跟車争道有點驚險
# 距離拉長 結果整天都在騎車 讓我沒時間逛市區





一路上兩旁的農地 搭了很多這種棚子 應該是溫室
 

西西里島是義大利的農業大區 有些怕冷的農作物冬天就種在溫室裡


早餐吃得少 騎不到30公里就餓了 路上在找有沒有地方可以休息 結果看到這個 自然保護區

 

進去裡面看是個湖,旁邊有棚子跟桌椅 就在這裡休息吃東西了




這個自然保護區裡面還有賞鳥用的小木屋

 





 從小木屋看出去這個湖還挺漂亮的 可以觀察到不同的水鳥



到他們的Bar 點個卡布奇諾 跟 巧克力可頌,其實是想上洗手間順便休息。
  

海邊的小鎮,有很漂亮的沙灘。



雖然是冬天  這陽光還是挺強的 三兩下就把我曬成黑白郎君
 
今天主要就是沿著公路騎 行程後半段遇到強勁的逆風 整個速度慢下來 騎得很辛苦



今天投宿的旅店,在舊城區的房屋。前面有個廣場,夏天用來 BBQ 很不錯。

說是 Bike Hotel ,但位於半山腰還要爬樓梯,還好有條路可以牽車,繞開大部份的樓梯。 


趁天色還亮,做一下單車保養。每 300km 檢查煞車,鏈條和變速器上油以及輪胎打氣。

白天騎得這麼累,中午也就是吃昨天吃剩的披薩餃和可頌。晚餐來吃好一點



餐廳看起來很漂亮高檔,價位也不便宜。


我點了烤牛肉再加紅酒 再配上附送的麵包 沙拉等我回去房間另外再吃


餐廳吃的是牛肉和麵包 回到住宿的地方 再吃從超市買的沙拉和優格  這樣該吃的東西就都有吃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