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歐洲七國 - 德國篇 Day 25





Day 25
Rothenberg - Wurzberg. 73km

# 今天騎得比較悠閒 大半是平路和緩下坡
# 早上去羅森堡 遇到熱心台灣遊客請我喝咖啡
# 半路上亂入他們的節慶活動順便吃午餐
# 終於在德國吃到不錯吃的食物
# 晚餐不想賭德國餐廳了 吃漢堡吧



羅森堡的入口 我二十幾年前 在英國念書時 有當背包客旅遊歐洲來過一次





羅森堡是一個很古老的小鎮 著名的觀光景點 觀光客也很多。我比較喜歡昨晚住的德國小農莊 比較能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



有熱心的台灣旅客看到我車尾的國旗 過來打招呼還請我喝咖啡





這個是這裡的特色點心 像把麻花捲做成圓球







騎單車道沿途經過的德國鄉村景色。





騎在半路上 經過某個小鎮 看到很多單車很熱鬧 像是當地有節慶活動 就亂入一下吧 我應該是在場唯一的東方臉孔



我其實是被這烤魚所吸引了 也差不多中午了吃午餐吧



這個烤魚還不便宜 那又怎樣 心情是最重要的。
大尾的炭烤鹽漬鯖魚 味道還不錯 是我第一次吃德國食物覺得好吃的 比在餐廳吃那個炸豬排還是豬肉飯開心多了



繼續在鄉間道路往今天的目標前進



沿著河騎到 Wurzberg 河邊很多人曬太陽 有一段乾脆鋪沙用成沙灘



晚上不想去德國餐廳了 吃漢堡吧 再加點沙拉





明天要搭電車輪行,跳過緬因河谷這段,經過法蘭克福直接到萊茵河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