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歐洲七國 - 德國篇 Day 24


Day 24
Nuremburg - Rothenberg 86km

# 今天特別早出門 因為要趕路
# 慢慢熟悉德國道路 走錯路的機率也少了
# 住宿地址不正確 差點找不到住的地方
# 今晚住在羅森堡3公里外的一個小農莊
# 旅程過了一半 騎乘距離破一千公里了



今天按著自行車道走還蠻順的



德國的自行車道也有些路段是沙石路面



騎車經過一個小村莊 看到烘培店 進去買飲料 結果又買了水果派



老闆一直推薦這個莓果派 果然好吃



還買了肉桂蘋果派 味道也不錯



Agoda 訂這個住宿時,地圖是顯示在羅森堡市區,結果到了羅森堡找不到這間民宿。打電話去跟民宿主人問,才知道正確的地方是 距羅森堡4公里外的一個小村莊。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後,Agoda 已經從我的信用卡扣錢了,但民宿說他們是收現金。所以又付了民宿現金,再聯絡 Agoda 請他們退款,還好是有退我款項,但花了幾週處理。這是第三次出包,後來的行程我就改用 Booking.com 來預訂住宿。

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喜歡住小村莊,比熱門觀光景點更能感受到當地的風俗民情。本來民宿女主人還要邀我去參加,他們週末當地社區的聚會活動,只是我騎車很累想早點休息,而且隔天還要趕路。只好婉拒了,現在想來都還有點可惜。



民宿的車庫看到主人的復古摩托車。 這個是 BMW R9T 複刻的原型版。



走去餐廳的路上,感受一下德國農莊的氣氛





史瑞克上身 這隻驢真的有跟我說話 只是它說的是德語我聽不懂



這隻驢的表弟也過來了,只是語言還是不通..................



晚餐去德國餐廳吃飯 又要吐槽了
廚師大哥:
我點的是 cordon bleu 藍帶豬排 應該是炸成金黃色的 豬肉要軟嫩多汁。你把它炸成焦黃色的 schnitzel 維也納炸豬排 肉質炸的乾乾的 我就是不喜歡 才沒點 schnitzel

發明藍帶豬排的法國人 看到炸成這樣會哭的好嗎 連我吃得都很想哭。算了 騎了一天車肚子很餓 德國餐的確用料扎實 是可以吃得飽啦 除了做得不好吃以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