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歐洲七國 - 奧地利篇 Day 4


Day 4
Vienna - Sitzenberg 69km

# 從維也納出發 騎旅正式開始
# 沿多瑙河邊的單車道往西走
# "藍色多瑙河" 水其實是綠色的
# 晚上在奧地利的一個小村莊住宿
# 餐廳要看足球 廚房不開只提供BBQ



一早沿著單車道,穿過維也納市區騎往多瑙河畔。我在奧地利的騎行路線,主要就是沿著多瑙河走。



捷安特在歐洲應該下了不少功夫經營,單車道旁看到一間很大的捷安特車店,大概有台灣旗艦店那麼大。



騎到多瑙河邊某個休閒區域。



水還蠻清澈的,有人在河裡游泳。不過我摸了下水,其實水還蠻冷的。



騎到多瑙河邊某個城鎮,午餐時間該吃飯了。用 Google Map 找了家東方餐館。



我覺得這是中餐館做的日式便當,反正奧地利人也分不出來,餐館的服務員看起來像華人,但不說普通話的,我也不會說德語,只能靠手語溝通。



看著多瑙河,小時候聽的那首 藍色多瑙河,其實多瑙河水是綠色的。
河裡有開船的,河邊有釣魚的,還有玩水的。當然,還有自行車道,騎單車的人也不少。這裡的人跟河水很親近。



今晚在一個很安靜的小村莊落腳。






投宿的地方是家餐廳兼營旅館,不過今天是週日,而且是世足杯決賽 法國對克羅埃西亞。

餐廳廚房不開伙,在旁邊的花園設了座位和電視,提供 BBQ 當晚餐,一人收 9.5 歐元,酒水另計。





他們準備的沙拉挺好吃的。



就喝酒吃肉配足球嘍。不過法國隊一路領先,大家也就是看著看著,沒有很激動的場面出現。




晚餐吃完,足球賽也結束了。我又順利的過了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