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歐洲七國 - 奧地利篇 Day 3


Day 3

今日沒騎車


# 除了出去吃午餐跟晚餐,整天都窩在房間
# 喝啤酒配足球,比利時對英格蘭
# 休息了幾天,明天開始我的騎旅


按行程規劃,其實維也納住二晚就夠了。是考量到單車如果空運途中,有損壞需要在市內車店維修,訂維也納住宿時多住一天。還好單車運過來開箱組車確定沒有損壞,所以多住一天,就當調時差休息養精蓄銳。

本有考量騎去市郊走走,不過從機場騎過來時,就是走市郊的單車道了。或是搭車去斯洛伐克首都,巴斯提拉瓦,來個一日遊。後來覺得有點懶,就窩在房間裡看電視。



這個? 原來歐洲人也看火影忍者................



世足盃正在開打,就喝啤酒配足球,比利時對英格蘭。




昨天去超市買東西時,看到超市還有附設食堂。看起來感覺不錯,午餐過去吃看看。



德系菜單上常有的 SCHNITZEL 炸肉排,年輕時來維也納還特地去吃過。吃了兩次後,很確定這種炸得乾乾柴柴的肉排,我以後不會想再吃。



漢堡看起來不錯,點這個來吃吧。



漢堡的蔬菜量對我來說少了點,晚餐就繼續超市買的沙拉配優格。把優格當沙拉醬,健康又爽口,我很喜歡這樣吃。




養精蓄銳的休息幾天後,覺得我明天有騎車出發的 fu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