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歐洲七國 - 奧地利篇 Day 5


Day 5
Sitzenberg - Pochlarn 76km

# 瓦豪河谷,聽說是多瑙河最美麗的一段
# 到處都是葡萄園和酒莊
# 騎單車的人真的很多
# 好幾個人看到車尾的旗子就知道是台灣
# 晚上在一個寧靜的小城落腳
# 屁股開始痛了



早上出發騎沒多久,路就越騎越小條,路邊的草越來越長。不斷的拿手機出來確認我沒走錯路,最後道路不見了,導航把我帶到一個樹林裡,是要我享受芬多精嗎?3號機裝的是多用途胎,這種輕度的 off-road 沒什麼問題。



騎了一段,穿出樹林後,又回到一般的單車道。這路標還真是詳細啊,我就是按著 Komoot 的指示走就是了。



過多瑙河的大橋,橋面下有自行車專用道。



這裡是奧地利的產酒區,沿路都是葡萄園。



品種以白葡萄為主,偶爾也有看到黑葡萄。



經過沿著河谷建的小鎮,風光秀麗。





下午騎到了 Melk 這裡是瓦豪河谷的觀光重心,不過我投宿在往前繼續騎13公里外的小鎮,比較有便宜實惠的住宿。



Melk 市區四處逛逛,重點是買冰淇淋吃。要騎車離開時,還有其他遊客知道我車尾的國旗是台灣喔,他們有去台灣玩過。




離開 Melk 再騎一陣子,就到了今晚要投宿的小鎮。跟 Melk 比起來,安安靜靜的小地方,遊客也不多。

到了要投宿的旅館,房東居然說他沒收到 Agoda 的預定函。  還好還有空房間,我拿出手機把 Gmail裡的 Agoda 預定信給他看,他也同意按 Agoda 的價格收費,不然當場入住的價格會貴不少。 這是 Agoda 的第一次出包............



晚餐用 Google Map 找了家食店,他們的 Kebab 味道不錯,再加一瓶 Radler (一半啤酒 一半汽水)。

騎了一天的車後,根本不需要山珍海味,這樣好好的吃一餐就很滿足了。




酒足飯飽,慢慢的散步穿過鎮中心走回旅館。今天也順利的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