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2023 日本橫貫之旅 Day 44 (Last Day) 騎旅完成

小松 - 台北
 
早上起來準備去機場,要把單車弄回家,其實比騎車還麻煩。這是第一次背著單車紙箱騎腳踏車去機場。
 
一開始嘗試橫向雙肩背在背後,像一個船帆或減速板,風一吹我可能就起飛了,這我不行,放棄。
 
這個紙箱折起來的尺寸重量,跟一塊大型衝浪板差不多。改成用側背的方式,跟騎單車背衝浪板差不多

  
這個方法還行,遇到側風稍有點麻煩,但還可以克服,就這樣慢慢的騎去機場,還好離機場不遠,而且都是平路或是緩下坡。
 
 
# 到了機場先紙箱折折樂,然後拆車裝箱。check in 時,單車紙箱尺寸太大,過不了X光機,又把箱子打開檢查。
 
# 一關一關的過,最後總算順利到家。
 
# 為期44天的日本橫貫之旅完成,所有的單車魂/流浪魂/哈日魂全部燃燒殆盡,應該可以認份的在台灣待一陣子。
 
 
 
看過別人的照片用雙肩背紙箱騎車,試了一下,感覺風一吹我可能就起飛了,這個不行我放棄。

這個紙箱折合時的長度跟重量,跟衝浪板差不多,就用衝浪板的側背法,一肩背著這個紙板騎腳踏車。
 

開始紙箱折折樂,這個紙箱有設計過,組合起來很快
 

這個紙箱比我從台灣來時的紙箱大蠻多的。車子前輪/坐墊/踏板拆下,把手都不用拆就進去了。

優點是大,缺點也是大。我帶來的行李箱綁帶不夠長,無法綁在紙箱外面。還好這個紙箱配件包有附可重複使用的綁帶,我也有封箱膠帶。

這個紙箱尺寸太大,進不了小松機場托運行李的X光機,只好又把紙箱打開檢查。
 

 飛回台灣後,超大型行李有另外的放置區。
 

終於順利回到家,完成這一次六週的日本橫貫騎旅。

為期44天的日本橫貫之旅順利完成,所有的單車魂/流浪魂/哈日魂全部燃燒殆盡,應該可以認份的在台灣待一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