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2023 日本橫貫之旅 Day 32 兼六園

金澤市
 
今天逛金澤的另一個景點,兼六園。
 
# 一樣是天氣很熱,超強的陽光,想了個辦法預防中暑。
 
# 老實說,我覺得兼六園,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厲害。
 
# 原來還真的有 “金澤咖哩” 這種餐點,晚餐來吃這個。
 
# 明天要朝下一個點推進了。
 

今天早上來到兼六園參觀

 

 












出了兼六園,沿著一個步道走,這種紅色的原木,前面應該是有個神社。 


石浦神社,據說是金澤最古老的神社。

進到一個很現代風格的金澤21世紀美術館。不過我不是來看展的,我其實是來休息吹冷氣的。 

 



中午在美術館附近找吃的,原本要去的印度餐廳休息,所以改到附近的斯里蘭卡餐廳。
斯里蘭卡咖哩的味道比較清淡,說是比較接近南印度的口味。

 

 下午逛百貨超市好了,主要是吹冷氣,外面實在是太熱。

 

有賣台灣茶飲的攤位。

芒果有沖繩產的跟台灣進口的。 

下午回到房間休息,在研究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發現一些餐廳的菜單,咖哩有特別標註金澤咖哩的選項。Google一下還真的有金澤咖哩,那晚餐就吃這個了。
特別騎腳踏車去賣金澤咖哩的專門店。

 門口的賣票機選項真多,還好我有事先做功課。

 

就口味比較重的黑咖哩,裝在鐵盤上。豬排上面還另外淋了豬排醬。我點的是綜合選項,有炸豬排/漢堡跟熱狗,吃了這個金澤咖哩,比較能滿足我想要的重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