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2023 日本橫貫之旅 Day 29  さよなら!富山

富山市 - 冰見市
 
42km 騎行
 
在富山的行程今天告一個段落,明天騎去金澤。
 
這趟旅行算順利,扣除金澤/小松的停留天數。大約還有1週的 buffer time 可以運用。在想從小松再往南,去加賀/福井/越前看看。
 
# 今天就沿著之前騎過的富山灣岸自行車道,從富山騎到冰見。
 
# 能登半島我沒有太大的興趣,明天就直接推到金澤了。
 
# 之前沒有規劃到小松以南,要對加賀/福井/越前做些功課,看要怎麼排行程。
 
 
沿著自行車道的藍線走著走著,前面陣仗搞這麼大,是要我跨欄嗎?還是要對我測試老鼠走迷宮。
 

有時經過人家的後院,花開得挺漂亮的 
 
一樣要通過新湊大橋,要坐電梯上去,然後從橋下面的通道過去。

一路車都要用牽的,大概有450公尺左右。
 
 
我很喜歡這一個道之驛,感覺很舒服很漂亮的地方,單車停放設施也做得很好。

傳說義經在這裡跳海之類的。 

今天的天氣很好很熱,但是立山連峰那邊雲層蓋著,看不太清楚。

在這個雨晴道之驛休息吃午餐 

再回頭望一眼,富山這幾天的行程,我過得很開心,さよなら! 

到冰見後,先去超市買水果,蔬菜沙拉和明天的早餐。在水果攤位看到這個,不過我沒有買。
 

日本餐點吃膩了,離旅店不遠,正好有Gusto,晚餐吃這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