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

日本橫貫之旅 Day 2 東浪見海岸

成田市 - 東浪見海岸

70km 騎行
 
今天正式出發,早上從成田市往南騎到海邊(九十九里),午後再沿著太平洋岸自転車道,騎到東浪見投宿。
 
# 自助早餐貪心吃太多,騎車肚子不太舒服,以後早餐還是吃自己準備的麵包牛奶就好。
 
# 從成田市到九十九里,走鄉間小路到達海邊,景色普通。
 
# 海邊沿著太平洋岸自轉車道走,這條車道其實就是把原本的一些舊自行車道連結起來。
 
# 這條自行車道今天沒看到什麼景色,有些路段沒什麼維護,路面爛爛的,但好歹是條自行車道,不用跟汽車爭路。
 
# 今天這條車道幾乎只有我在騎,看到全身勁裝的公路車騎士,還是直接騎在公路上,可能覺得這條自行車道的路面不夠好吧
 
# 未來幾天要沿著這條自行車道一路騎到小田原。如果可以不用跟汽車爭道,那我倒是很可以。
 
# 今晚的投宿比較有趣,住貨櫃屋,冰箱/微波爐/洗衣機/全套衛浴設備/雙人床一應俱全,還有網路也很順暢。
 
# 晚餐點餃子加“泡菜豬骨濃湯拉麵”,結果發現拉麵裡面沒有肉片,再看菜單才發現,要加點才有叉燒肉,這是文化差異嗎? 
 
以後不吃這種自助早餐了,吃太多影響騎行 😂  

早餐吃太撐,中午沒什麼胃口,就坐在海之驛外面長椅休息,買瓶運動飲料再吃一個小餐包就上路了。  

從成田市穿過鄉下農村,到達海邊九十九里,接下來就沿著海岸線走。

一路就沿著這條自行車道

這應該是以前當地的一段自行車道 

雖然沒有景色,看起來也鳥鳥的,但好歹是專用車道,不用跟汽車爭路面 
 
這條路可能騎的人不多,沒有維護,路面長這樣,我都懷疑是不是騎錯路了 


當我在猶疑的時候,偶爾就會出現這種地標,告訴我信仰要堅定,走這條就對了

今晚來住貨櫃屋 

冷氣跟熱水器外掛 

污水管直接連結到下水道去 
 
入口有配洗衣機/微波爐跟小冰箱  
 
全套衛浴設備 

有書桌跟一張雙人床 

晚餐點了餃子跟 “泡菜豬骨濃湯拉麵”,然後發現這個拉麵裡面沒有肉片,要另外加點才有,這個是文化差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