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2023 日本橫貫之旅 Day 9 休整日

河口湖
 
休養一日 不騎車
 
今天休養身體以及整理裝備。昨天晚上不到9點,想說躺一下就不省人事了,直到半夜蚊子叫我起來,跟它玩捉迷藏。
 
# 旅店門口有看到水管,把車牽來沖洗一下。等風乾後上油,檢查變速/煞車/胎壓。
 
# 中午去一家連鎖餐廳 ガストGusto 吃飯,還蠻有趣的。
 
# 第一次在榻榻米上練瑜珈,算是榻榻米房間的好處嗎?
 
# 這次旅行有帶電腦,只是在榻榻米上盤腿坐久了,膝蓋不舒服。
 
# 去逛超市買晚餐,這超市挺好逛的,以後食物去超市買,就不太需要常去餐廳了
 
 
單車有點髒,旅店門口正好有水管,拿來沖洗一下車子
 
 等風乾後上油,檢查變速/煞車/胎壓。
 
裝備保養完成。車子狀況良好,旅途才會比較順利
 
這次旅行,我是有帶電腦的。只是在日式房間,盤腿坐久了膝蓋不舒服。
 
午餐來這家連鎖餐廳吃飯,大門口還有自行車的駐輪場,不過我是走路來的
 
在餐桌上有台平板電腦,還有中文版可選,直接在電腦上點菜。台灣的藏壽司好像也有類似的系統。
 
餐點是由機器人送出來的。機器人行到桌前,顧客把餐點拿到桌上,然後顧客在機器人的面板上點選 "OK",機器人就會自動離開了。
 
 點了他們的今日午餐,價位也不貴。我升級了雜糧飯(+50日元),這樣一餐付650日元
 

旅店附近有一家蠻大的超市
 
我還蠻喜歡逛超市的,看看當地人日常生活吃的是些什麼東西。

看到了琳瑯滿目的熟食便當,住的旅店有微波爐和用餐客廳,晚餐就買這個了。
 
買了日式炒麵/牛肉蓋飯/野菜沙拉和鳳梨切塊,共付了799日元。以前在國外勤工儉學的習慣,去超市買東西下意識都會先挑特價品。😅
因為下午練瑜伽有消耗,晚餐買的這一堆,全吃下去了。難怪我出來騎車1個禮拜了,肚子好像越來越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