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2023 日本橫貫之旅 Day 6 莎呦那拉 太平洋

小田原 - 御殿場

40km 騎行 590m 爬昇
 
昨天還在雨中騎行,今天就整天出大太陽。單車淋了雨後,有些小狀況,邊騎邊找原因排除問題。
 
花了5天,從成田機場騎到小田原,這一段主要沿著太平洋岸自転車道的騎行告一段落。
平路的海岸線走完,接下來從小田原向北開始爬坡,朝著富士山/富士五湖前進。
 
行程安排放鬆一些,把爬坡到富士山腳下這段,分成兩天,今天騎到御殿場住一晚,明天繼續騎到河口湖。
 
# 今天的行程前半段還是平路,科莫哥把我帶到一條河邊的自行車道還蠻有趣的。
 
# 行程後半段走快速道路,很多地方沒有行人單車道,只好硬著頭皮騎在公路邊,車輛從身邊刷過去,其實壓力很大。
 
# 我看其他日本單車騎士,好像也是在公路邊這麼騎。要去富士山的單車騎士,可能不少人會走這條路。
 
今天騎半天車,半天休息。晚上早點睡養精蓄銳,繼續明天的騎行。
 
 
谷哥突然不能用單車路線規劃了,科莫哥總能帶我走一些奇怪的小路,今天把我帶到河邊的一條自行車道。

騎了10公里,走完這條自行車道,這算是今天的前半段。後半段就是走在快速道路上,與汽車爭道,就沒空拍照片了。 
 
中午時間找個地方吃午餐休息,看到這個招牌

來試一下台灣料理吧
 
  
點了糖醋豬肉套餐,還附了一碗豚骨拉麵,台灣人應該不這樣吃吧。不過份量真的蠻多的,重點是我還吃光了,今天晚餐就不用吃那麼多了。
 
在 booking.com上,選了御殿場價位最低的旅館,大概是因為這間比較舊,但內部有整修過。
櫃台有說英文的人員,讓我把單車放在門口停車區的速克達旁邊。
 
 雖然這間比較舊,但是房間比昨晚住的旅館大了一倍。

這間旅館有投幣洗衣機,把所有的衣服通通洗一洗。
 
旅館還提供免費的咖哩飯/咖哩烏冬。中午吃很多了,晚餐就來吃免錢的。
 
實際給的咖哩,不像海報上那麼豐盛還有肉塊,不過還挺好吃的。不太像店家賣的口味,比較像是家裡煮的味道。之後再去便利店買二包生菜,補充蔬菜攝取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