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2023 日本橫貫之旅 Day 11 南阿爾卑斯縱谷

南阿爾卑斯市 - 諏訪市

68km 騎行 900m爬昇
 
今天主要是為了移動而騎車,陽光強氣溫高,騎行距離及爬升也相當硬,整天騎下來好累。週末天氣又要變差,有時候騎車還真的是看老天臉色。
 
# 科莫哥今天又帶我騎遍奇奇怪怪的路。河堤便道/田間小路/社區小巷,它真的是很努力的帶我離開車流。只是每騎一小段,就得拿手機出來確認有沒有騎錯路。後段還帶我去騎陡到嚇死人的小路。
 
# 有時不想管科莫哥,就自己沿著大馬路騎,要嘛騎在長滿雜草的人行/單車道,要嘛騎在路邊,貨櫃車從旁邊刷過去好可怕。
 
# 週末晚上住宿比較緊張,平價旅館不好找。今天訂到了一間應該是愛情賓館(adult only)。
 
# 沒住過愛情賓館,進去一個人員都沒有,都不知道要怎麼check in,後來才知道,我一進門,他們就在監視器上看我了。房間很大倒是真的,可能是方便住客演練愛情動作片。
 
# 晚餐用Google看了周圍,餐廳太多有選擇障礙的時候,就選一些不會踩雷的,正好附近有Gusto ,就吃這家吧。
 
想說今天讓科莫哥帶我走,結果馬上就帶我到河堤邊的便道。有些地方植物都快把路蓋起來了,但真的是有行人/單車道的標示牌
 

 也有經過鄉間小路
 

經過鄉下人家的社區

 這裡是農田間的便道
 

 途中在道之驛休息
 
這個道之驛也有提供,南阿爾卑斯山的湧泉水給人飲用
 

這家賓館位於工業區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我騎了半天繞來繞去都找不到路抵達。大概是他們針對的客戶都比較重視隱密性(秘密基地?)。
 
房間真的很大,只是配色比較奇特,粉紅桃紅色的。退房時間中午12點,也比一般的旅店晚。
可能是因為明天天氣不好,老天安排我選這間,讓我比較晚退房,看能不能避開下雨。
 

這家旅店晚上亮的燈光,顏色跟一般旅店也不太一樣。
 

 這個招牌上面的資料量挺多的
 

我問旅館人員,腳踏車怎麼放。結果就讓我放在一個單獨的停車位。旁邊的停車位還有鐵門可以拉下來,這樣就看不到車和車牌號碼了。
 
騎了一整天,要趕快吃東西。Google Map看一看,附近正好有Gusto ,就吃這家了
 
午餐沒吃什麼像樣的東西,晚餐補充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