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南義大利 - Day 31 整天都在搭電車


南義行 Day 31

Taranto - Napoli - Rome 電車輪行
 

一整天都在搭電車,最後總算是順利抵達羅馬。





# 早上去塔蘭朵火車站路上 在漁港邊看到人在賣魚貨
# 電車上又有鐵路警察在盤查, 這次是三個配槍警察, 我的護照真的是一頁一頁的仔細看。
# 警察對其他乘客也一樣盤問查核 相較之下對我很客氣了
# 就穿越中央山區的電車有警察在盤查,其他路線就沒有,可能是乘客太多警察會查不完, 所以挑偏僻人少的路線?
# 在拿坡里 等轉車 遇到三對台灣伴侶一起來度蜜月的 是蜜月團嗎?
# 從拿坡里回羅馬 單車票都買了 要上車時居然跟我說沒有單車車廂 還好列車長找了個角落讓我放車






早上去火車站的路上 經過塔蘭朵的內海 岸邊有好幾攤在賣魚貨



而且真的有人來買


準備上車了 塔蘭朵穿過中央山區到拿坡里 要4個半鐘頭


這次按正規的方式 把單車吊掛起來


經過上次 去馬泰拉下車的火車站 就是橋斷掉的地方  真的是 一路走來 回首來時路 百感交集




到了拿坡里 要換另外一班電車到羅馬 還選了可以買單車票的列車 

結果要上車時 找不到有單車標誌的車廂 列車長居然跟我說 這個車沒有放單車的車廂 還好他找個空間讓我放車

回想起來  上次從羅馬到拿坡里 好像也是這個情況 不過只要能夠上單車就好



騎完南義大利這趟旅程 這個後照鏡在最後一班電車時 終於 鞠躬盡瘁的斷了


之前在運送過程中,以及旅途中倒車,都撞到這個後照鏡,早已殘破不堪。 

固定在把手用的塑膠桿裂了,還 DIY用膠帶把它纏在把手上,這樣居然也跟著我一路走完南義騎旅。 

結果在最後回羅馬的電車上後照鏡整個斷了, 要感謝它服務到最後一刻。

沒關係,家裡還有一個新的備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