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南義大利 - Day 13 Catania 卡塔尼亞快閃遊


南義行 Day 13

Salerno - Catania 郵輪
Catania - Siracusa 電車輪行

今天也沒騎車 就是移動到西西里島






# 在輪船過一夜 船搖著搖著,還好我沒有暈船的體質
# 說是11點會到 但是靠岸還有乘客下船 其實花不少時間 等我下船都已經12點多了
# 12:38電車沒趕上,只好等下一班14:56, 本來下午2點到現在變成4點多才會到民宿, 今天就沒辦法再逛景點了
# 決定多住一晚,明天在 Siracusa 四處看看



睡了一覺起來輪船還在繼續行駛




船比較晚到,再加上下船花了比預期久很多的時間,第一班火車趕不上,那就在搭下一班前在卡塔尼亞市中心四處看看

 





 

到了他們的傳統市場



有些不認識的水果
 



 搭下一班電車的時間還有餘裕 在Catania 吃中餐好了



沒有英文菜單就讓服務生介紹  他推薦 risotto 我知道是某種燉飯,可是端上來才知道是松子燉飯  難怪不便宜。




在 Catania 市中心小逛一下,吃個午餐後,搭電車前往 Siracusa




看到海產餐廳的廣告 他們還真的是有炸花枝海鮮的這道菜色, 所以前幾天我吃的那個鹽酥雞攤的餐,其實是真的有這道義大利菜



晚餐民宿的房東介紹我去附近的食店吃 。 義大利人管這個食物叫做Street food 在他們眼中這種東西是街邊貨



我看著照片一口氣點了兩份 漢堡跟另外一種三明治都很好吃  顯然我就是吃街邊貨的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