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南義大利 - Day 12 搭船前往西西里


南義行 Day 12 

Sapri - Salerno 電車輪行

Salerno - Catania  夜間輪船
 

今天不騎車,但是找渡輪比騎車刺激多了



# 從 Sapri 搭電車回 Salerno
# 要從 Salerno 搭夜船去 西西里島
# 這個渡輪沒有特別設計給單車客搭
# 要買票,找渡輪碼頭,跟上渡輪,就充滿了挑戰
# 在充滿不確定的狀況下,一步一步的解決問題
# 在快要沒辦法的時候,總還是會遇到幸運
# 最後還是順利上船了





電車時間是下午1點  早上退房後在 Sapri 市區晃晃  也不想騎車去別的地方了




市區逛完了  就到車站的候車室等候




我這幾天沿西南海岸南下騎行  然後又搭電車原路往北回薩雷諾


下午3點電車到達 Salerno, 騎去碼頭問,渡輪入口要晚上7點以後才開放(10點開船), 附近找到個咖啡廳可以坐一下殺時間,居然有插頭可以幫手機充電,還有免費WiFi,真是遇到了貴人。 咖啡廳待了一個小時多也才5點多, 只好再回市中心找晚餐吃。 

大部分餐廳都要7點以後才開。好不容易找到有6點開業的餐廳, 我果然是唯一的客人



 

吃完晚餐  晚上7點多  再回到碼頭,要先進港區關卡,賣票口跟check in 的地方是在港區裡面。 沒到晚上7點,平常港區關卡是不給人進的  難怪我找不到渡輪碼頭跟售票口。





在售票口完成登記後, 一台巴士帶著一列要上渡輪的自用小客車,我這台單車就跟著這個車隊, 在港口區內東轉西轉, 最後才到達停泊碼頭,跟汽車一起上渡輪, 然後找個角落放我的單車。幾經波折最後還是上船了。

 

本想一個人包房但是被訂光了,於是訂床位跟別人同住。這間四人艙今晚只有兩個人住,也算賺到。


 渡輪內還蠻大的,這個是酒吧的休息區



船上餐廳有供餐  不過我在上船前吃過晚餐了。




等到晚上10點開船了,慢慢離開薩雷諾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