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歐洲七國 - 荷比盧篇 Day 38



Day 38
Lille - Bruges. 搭電車輪行
Bruges - Groede 42km

# 今天搭電車到 Bruges 節省騎行時間
# 發現這個城市被觀光客灌爆了
# 當下就想走人 不過還是在那吃了午餐
# 之後一路往荷蘭騎 風景不錯很適合騎單車
# 晚上在荷蘭一個小鎮露營區露營
# 覺得我已經 不習慣人多的地方



我以為是搭法國的新型區間車 結果是比利時舊款的列車



這種段差扛車是很辛苦的



後來列車長直接跟我說 把行李卸下來 再把車拿上車廂 不然他不幫我 人有時要學會放棄 照著做以後 其實扛車就沒那麼重了



到達 Bruges 車站下車後,一路就是跟著人潮往舊城區走。



到了Bruges 發現這是一個被觀光客灌爆的城市 我的失策是週六過來 幸運的是沒有住在這裡



騎車也有好處 全靠兩條腿在城區走也很累 騎到了市中心廣場 把車鎖一鎖然後在附近逛



本來不想在這裡人擠人 超市三明治買一買就走人了 但昨晚做了不少功課 選定一家餐廳 最後找到這家餐廳了就還是吃吧



前菜是 飴貝巧達湯 味道不錯 料也很足 我在歐洲這麼久 倒是沒喝過幾次熱湯



主菜是 鰈魚 飴貝 蝦米 洋菇 搭配龍蝦醬汁 附馬鈴薯泥



甜點是巧克力泡芙

這餐吃得還算滿意 雖然要價不菲 但滿足了我在這裡用餐的期待



隔壁的海鮮餐廳 有兩個東方女性遊客 點了招牌的海鮮拼盤 一開始她們互相拍照拍得很開心 等開始吃的時候 經過的遊客把她們當海鮮拼盤的活動看板一直拍照 不知道這樣吃起來味道會不會比較好  



這是他們一個特色甜點 其實裡面 是鬆餅再沾巧克力醬跟糖球





騎離觀光客擁擠的市中心後 其實這個城市周遭還蠻漂亮的



單車道邊還有 附設打氣筒 為單車騎士想的還蠻周到的



往荷蘭的路上 開始有風車出現



沿著這條運河旁的單車道往荷蘭騎去 運河不時有船通過 不過最厲害的是 我居然有看到一個人在運河用游的往前去.........



一路從比利時騎進荷蘭 然後騎到海邊



有看板說明這個海堤是從海底抽砂堆起來的 然後海堤內側一邊的海水抽乾後 變成海埔新生地



今晚在一個荷蘭小鎮的露營區露營



晚餐點了他們當地釀的啤酒 喝起來有一股酸味 應該是所謂的酸啤酒 還蠻好喝的 像是啤酒加了檸檬汁



中午已經吃夠海鮮了,晚餐點燉肉 炸薯條改成水煮馬鈴薯 發現荷蘭人吃的東西量比較少, 不像德國人法國人的餐量那麼多 雖然荷蘭的價錢還比較貴 可能是這個國家 自有資源有限 大多都要進口吧





旅程最後這幾天都會在荷蘭 最後從阿姆斯特丹機場回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