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歐洲七國 - 德國篇 Day 30


Day 30
Zeltingen - Trier 60km
耗時兩週 德國騎行接近尾聲了


# 地方不好玩 東西不好吃的德國 結果目前我走過最漂亮 酒最好喝的地方 是德國 Mosel 河谷
# 前兩天都沿著河騎 今天就翻過山頭看看
# Trier 說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 可回溯到羅馬人的殖民地
# 明天就離開德國 到盧森堡去了


在莫佐河谷騎行時,導航一直指引我 爬到山谷上頭 穿過葡萄園的產業道路 想說這幾天一直沿著河騎,最後一天就爬坡上來看看有什麼不同的風景





這個種葡萄的斜坡超陡的 到底是要怎麼採葡萄呢



後來看到一台卡車停在路邊 然後用鋼纜 放一台子車下去 採了葡萄再拉上來



爬這個坡還挺累的,騎得滿頭大汗。山頭上面的高地也是有村莊有葡萄園 然後有賣當地產的一些蔬果



中間下面 那個長得像花的瓜果 我倒是沒吃過



早上出發時,旅館女主人很好心地 給我塑膠袋 讓我把沒吃完的早餐打包帶著走。午餐就不用再買了。



再買了一瓶葡萄柚口味啤酒 這樣中餐就吃火腿燻肉三明治 跟奶油果醬麵包



翻山越嶺後又下到河邊 下午有點懶懶的 也是坐在河邊休息曬太陽



Trier 聽說是德國最古老城市 可回溯到羅馬人的殖民地



這個城市好熱鬧 遊客來來往往 到處都吃吃喝喝 一副歌舞昇平的感覺,跟一般的德國城市不太一樣。可能是靠近法國的關係吧。





今晚住的地方 給我最頂樓的邊間 樓梯爬得比較辛苦



晚餐不想吃什麼德國炸豬排 吃漢堡吧 然後再去超市買沙拉跟水果




地方不好玩 東西不好吃的德國 結果目前我走過最漂亮 酒最好喝的地方 是德國 Mosel 河谷。騎完莫佐河谷,也了一樁多年來的心願,這趟騎行的德國部份滿意的結束了。


明天要離開德國 到盧森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