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2023 日本橫貫之旅 Day 38 浮生半日閒 

大野市
 
在大野悠閒的度過一日,明天要離開了。
 
# 早上在大野市區四處逛逛。太陽變大了就回民宿吹冷氣上網。
 
# 這麼多年來,我每天都在思索人生一個重要問題:午餐要吃什麼?然後是晚餐要吃什麼?
 
# 當我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去 すき家。大野這個鄉下小鎮真的很特別,不但有麥當勞也有すき家
 
# 中午吃完牛丼後,頂著熾熱的太陽,去大野南邊的一個很大的公園看看。晃了一下,這種高溫,還是回民宿吹冷氣上網吧。
 
# 下午老闆的兒子在洗他的越野機車,老闆自己也騎重機,然後今天也有一個機車騎士來投宿。我把以前的照片給他們看,我在英國的時候也騎重機。
 
#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重機牽不動改騎自行車。
 
# 大野這個地方說白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就是一個安靜的鄉下小鎮。只是我住的這個民宿,提供了一個很舒適悠閒的空間,讓我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
 


大野這裡有出一個水質很好的泉水,不過我的水壺是滿的,所以也沒有裝來喝看看。

問了民宿老闆,這個不是泡腳的。他說這個是洗蔬果,然後更下游一點是洗衣服之類的。
我在以前在法國旅行的時候,看過類似的水源。


這個是昨天去過的越前大野城,在一個小山上面。
在秋冬濕冷霧氣重時,會有一個天空之城的名景。在炎熱的夏天看不到這景色。 

越前大野天空之城的廣告照片。

在台灣,當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去 すき家。
今天要出門吃午餐時,民宿老闆問我,午餐要去哪裡吃?我跟他說我要去吃 すき家, 他非常的驚訝,我覺得還好啊。

我跟他說,昨天我午餐去吃法國菜,然後晚餐跑去吃麥當勞,覺得麥當勞比較能滿足我

吃完飯後頂著炎熱的太陽,到大野市南邊一個很大的公園看看

真的好熱,轉一圈還是回民宿吹冷氣。

下午的時候,民宿老闆的兒子把他的越野機車牽出來洗。Honda CRF250

民宿老闆自己也有一台重機,Suzuki v-storm 650

傍晚有一個來投宿的騎士。YAMAHA MT25 

我以前在英國也騎過重機。Suzuki Katana 750 大刀
老闆跟他兒子,一看照片都認得這台

老闆兒子問我在台灣還騎重機嗎,我說重機圓夢而且老了也牽不動,現在改騎腳踏車。而且我現在騎的這一台,還是混合動力 Hybrid 的電輔單車。

晚餐不要說餐廳,連麥當勞都懶得去。去超市跟便利店買了烤雞/炸魚/麵包/沙拉跟咖啡牛奶。然後覺得我來日本吃得蠻多的,雖然有在騎車,可是肚子好像越來越大😂

老實說大野也沒什麼特別的景點,不過這個民宿,提供了一個非常悠閒舒適的空間,讓我在這幾天能夠好好的放鬆休養。然後明天要朝小松的方向往回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