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義瑞法之旅 Day 39

義瑞法之旅 Day 39

Fontainebleau - Evry 52km騎行

 

# 今天沿著網站上查詢的 EV-3 路線
# 實際上沒有單車道, 看來這一段還沒完成
# 就用手機導航與路標, 沿著塞納河慢慢找路慢慢騎
# 經過了各種不同的路, 不過大都是車少的小路
# 經過一天小小的探險,最後順利抵達目的地



今天的行程就是儘量沿著塞納河走
中間有一段看指示路標 離開塞納河岸 騎到山頭上去 這公路穿過了一片茂密的森林
經過了幾個很有味道的法國小鎮,沿路有不少漂亮的房子及大宅院, 感覺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從山頭下來 又繼續沿著塞納河岸 騎行
騎著騎著然後沒路了, 看這個柵欄心裡想,要玩這麼大嗎
看了看地圖,這一段大約700公尺, 與其繞回去走其它汽車道路 不如往前探險看看

真的變探險了,在一片茂密的樹林裡推車。
不過這種狀況,我去年在歐洲騎旅就遇過了 一回生二回熟

車推著推著,路慢慢有寬一點,這裡就可以上車騎了。
這次裝的 Marathon plus tour, 感覺在非舖裝路面的抓地力 比我之前裝的 Marathon cross 差一點。 不過慢慢騎是沒什麼問題

我覺得這一條路是做給越野車騎的,雖然是土路但是橋倒是做得挺好的
 後來路就變寬了, 只是水坑不少要閃來閃去 ,還真的有越野單車騎士在這裡騎
最後順利抵達目的地,今天投宿的旅館 附近有一個很大的購物中心
進到裡面感覺我好像 很久沒來這麼熱鬧的地方了

這購物中心裡面的家樂福真是超級大, 大到不好買,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最後 買得差不多了 回旅館( 有附簡單廚房)做晚餐


餐前先吃水果 吃完水果再來準備晚餐

今日晚餐: 濃湯,沙拉,麵包,魚肉醬和白酒。
一個人做晚餐,都會做太多吃不完。 還好這裡有附冰箱可以存放,剩下的明天早上再繼續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