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義瑞法之旅 Day 25 瑞士北部的田園風光

義瑞法之旅 Day 25
瑞士北部的田園風光


Luzern - Basel 電車輪行 + 65km騎行

 

# 瑞士北部地形比較平坦, 阿爾卑斯山脈主要在瑞士南部
# 今天就是沿著瑞士3號單車道一直走
# 經過鄉村,田野,樹林,小鎮。 瑞士北部的田園風光大致都看到了
# 還經過一個機場,看到 F-5E 準備起飛
# 在青旅同寢室的70歲阿伯, 剛完成1600km 的單車旅行團。 果然是不老騎士。
# 今天在瑞士最後一天,明天就進法國了



今天決定沿著 瑞士3號單車道走
經過一個機場,看到一架飛機準備起飛。 還有不少人在這裡看飛機起降, 有一點像我們的松山機場。 看了一下機型,居然是F-5E ,這機型台灣還蠻多的。
看到了牧場

瑞士的農莊
 瑞士的小鎮大都有噴泉,可以補充飲用水
騎到有點累了  看到這個招牌對我很開心的笑
買個甜點補充一下血糖

經過了湖邊 很多人在這邊玩水游泳
經過了樹林

 樹林出來又接到田野
經過了田野  不過這3號單車道,有很多路段是把我帶到沙石路, 搞得我整人整車都是塵土, 真的是風塵僕僕 灰頭土臉。
晚上住Basel 的青旅。同寢室的70歲西班牙阿伯,剛完成1600公里的單車旅行團騎行。 真的是不老騎士。 希望我70歲時也能像他那樣還騎得動。
對瑞士的食物跟餐廳完全沒有期待  我還是買個 kebab 吃比較自在

今天在瑞士最後一天,明天就進法國境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