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歐洲七國 - 荷比盧篇 Day 32



Day 32
Luxemburg - Florenville. 79km

# 今天離開盧森堡進入比利時境內
# 週日的關係 城鎮都看不到什麼人
# 我今天看到的牛馬 比我在台灣一年看的還多
# 今晚來露營吧



離開盧森堡市,穿過盧森堡郊區到比利時去。沿路經過農場看到盧森堡的牛 大都是白色的



騎了兩個小時後,離開盧森堡。 進入比利時國境



今天是週日大部分店都沒開 也沒看到什麼人 這個城鎮的中心反而變成假日市集



在比利時南部境內,大都沿著道路旁的單車道騎



我發現冰櫃裡的雪糕和甜筒 比現挖的冰淇淋要貴



這個是比利時的牛 顏色比較多樣。我今天看的牛跟馬 大概比我台灣看了一年加起來還多



母牛在餵小牛。



這個區域沒有什麼我覺得適合的旅館 今晚就在露營區露營吧



晚餐去鎮上的超市 買了沙拉跟比利時啤酒 再加大號的kebab 帶回來在河邊的長椅吃



就坐在長椅看著這個河邊,悠閒的渡過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