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歐洲七國 - 德國篇 Day 21


Day 21
Schnaittenbach - Nuremberg. 83km

# 今天的距離比較長 騎得好累
# 德國的鄉村感覺遊客比較少
# 在紐倫堡住三晚 休息幾天


前往紐倫堡的路上



就是經過鄉村和田野。



騎過頭抄捷徑 經過一片森林 路就像這樣 有些地方要下來推車





到了 Lauf 這個小鎮,開始出現這種形式的老建築







到了紐倫堡,晚餐去附近的亞洲外賣店 想說點菜比較節省時間 結果看板上全是德文 看了半天 最後問老闆有沒有中文或英文菜單 還真的拿出了英文版的 這下就有救了
點了啤酒,蔬菜湯跟炒牛肉蔬菜配白飯 (牛肉燴飯?)一般的中餐館比較油膩 這家不會 聽老闆跟老闆娘好像是在講泰國話還是越南話 這頓晚餐味道真的不錯 我很少在國外吃中餐有滿意的 雖然這個可能是泰國或越南菜啦



去藥店買碘酒 指著腳上的ok蹦說是要消毒傷口用的 一開始櫃台人員拿創傷軟膏給我 我說我比較習慣用液狀的 她就換這個給我





騎了幾天有點疲憊了,需要休息幾天,那就在紐倫堡住三個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