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歐洲七國 - 捷克篇 Day 18



Day 18
Kadan - Karlovy Vary 54km
KV 的溫泉水是用來喝的不是拿來泡澡的


# 早上導航app 又帶我去幾乎沒路的地方
# 這幾次的歷練 off-road 好像也習慣了
# 下午路就正常一點 一直沿著河谷騎
# KV 很熱鬧的觀光景點
# 依山而建的房子 讓我聯想到九份


今天就一直沿著這條河騎



早上有很多路段 都是砂石路



沙石路爬坡爬了半天還牽車 辛苦沒白費 到了一個景色很漂亮的山頭



一直搜尋爬坡少的路線 這個 app 被我逼到最後 勉強拉出一條路線 我想這個是人走的步道 或是越野車高手騎的





沒法騎就牽車,牽到最後差點就要扛車了



牽車牽了一兩公里 最後終於從樹林裡鑽出來 前面有車子停 應該是有路出去了



騎車經過看到這個招牌 立馬煞車回頭。老闆我要一支綜合口味的



最後終於騎到KV 一個觀光客很多的小鎮









依山而建的房子 讓我聯想到九份



這就是傳說中用來喝的溫泉水 嚐了一口 鹹鹹的還帶點碳酸氣泡



這晚餐還不錯 不過我騎了一天的車消耗大 沒有吃飽 待會還要去超市加碼。如果跟昨天晚餐的份量對調就完美了





騎到 KV 這裡,我這趟騎旅捷克的部份也接近尾聲了。明天會穿過捷德邊境,進入德國東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