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歐洲七國 - 捷克篇 Day 14



Day 14
Sedlcany - Prague 70km

# 騎了3天 終於騎到布拉格
# 大都市道路複雜 騎來騎去一直迷路
# 布拉格市區高高低低 跟爬山一樣
# 訂旅館出了些問題 明天要換另一間
# 今天累了 好好睡一覺



早上一樣沿著鄉間的道路走



導航帶我進一個小村莊



村裡有一家麵包店



沒看懂寫什麼,猜是有賣自製麵包



買了一個麵包 在外面坐著吃 這個桌椅還是整個樹木刻的



藍苺奶酪口味,總覺得騎車時很喜歡吃甜的東西。大概是血糖消耗得快。





Vltavou 河 漂亮的一段



午餐在餐廳吃,捷克的餐點還蠻好吃的。



上午主要是在山區上上下下, 下午就沿著河往布拉格走





到了布拉格外圍,導航居然又把我帶到河中間,更扯的是真的有路。
最後導航也迷路了,只好靠自己找到附近的單車道



進市區一直迷路,又遇到大爬坡。到青年旅舍時很累了,晚餐趕快去超市買東西吃



晚餐就跟各國的旅行者一起聊天



這個青年旅舍其實不錯,不過我在 agoda 本來訂的是個人房,結果到時他們說系統訂的是床位…………
時間也晚了又很累就先住一晚吧, 明後天換另一家旅館。這是 agoda 第二次出包。





跟其他旅者聊天時,有說我比較不選擇住多人房的理由。因為騎單車旅行,精力體力全消耗在白天騎車上了,到了旅館其實吃完飯就想躺平休息。

背包客在移動途中,坐車可以休息,到了旅舍其實精力充沛,不但晚餐有聊天及交誼活動,有的還要去外面 Pub 體驗當地的夜生活。因為作息不同,我不到十點就躺在床上了,他們進進出出也怕吵到我,彼此都不太方便。

還有一個原因大概是我個性閉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