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歐洲七國 - 捷克篇 Day 12



Day 12
Cesky Krumlov - Tyn nad Vltavou 69km

# 開始朝布拉格發進 要騎三天
# 走單車道跟小路 但有時候是林道
# 午餐語言不通。亂點也還蠻好吃的
# 鎮上旅館居然客滿 就去鎮外的露營區
# 不露營了住小木屋



早上整裝好後,離開 CK 朝北,沿伏爾塔瓦河(Vltavou)往布拉格發進。預估要騎三天才會到達。爬坡一段騎離市鎮後,有些路是沙石路面。








騎過原野,騎經村莊,主要是沿著黃色牌單車道標示走



Little Cabin in the Woods. 樹林裡的小木屋。



有時單車道變林道穿越森林,不經會想,如果有水源,大概可以在這個樹林裡野營。我行李有帶鈦鍋/瓦斯爐等野營裝備,真要野營只要買瓦斯罐就可以野外炊煮了。



騎離這片森林了,還真的是單車道。



農場的母牛帶小牛。



午餐找到一個城鎮的餐館,一開始語言不通,就看著餐牌亂點。 結果上來的是 燉牛肉配通心粉,還蠻好吃的



桌上這罐我研究了很久 嚐了一下 很像生抽。 捷克人也吃醬油的



騎到今天要落腳的城鎮,這裡 Agoda 沒有簽約旅館,到了當地再問,結果幾間旅館居然都客滿,還好鎮外3公里處有個露營區。



小木屋有空房,我一個人住還可打八折。那就不露營了住小木屋



這露營區在一個很漂亮的河邊



騎回鎮上去買晚餐,然後帶回來在小木屋前享用。看來看去,還是買 kebab 配啤酒,再加一盒 coleslaw 沙拉。





坐在小木屋前看著天空的月亮, 想起一首歌 Somewhere out there

Somewhere out there beneath the pale moonlight
淡淡月光下的某個地方 

Someone's thinking of me and loving me tonight
有個人今晚正在想我、愛我




Good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