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紐西蘭南島篇 - Day 22 (Last Day)

Day 22 (Last Day)


今天的航班是在傍晚起飛,有白天的時間做回程的準備。因為來程的單車紙箱在抵達機場時就扔掉了,離開當天預計在機場另外買一個單車紙箱。萬一有意外狀況,還可以去市區的單車店找。

其實騎這麼多天也想回家了,最後一天沒有再安排什麼行程,就從民宿直接騎到機場,距離也只有5公里左右。





去機場內 Air New Zealand 的售票櫃台買單車紙箱,一個25紐幣。售票阿姨去儲物間拿紙箱,要我在櫃台前等一下。

等了幾分鐘,看她拿了個用過的紙箱過來,想說這算環保資源回收嗎?結果她跟我說,這個紙箱有人用過了,我如果不介意用舊的,這個就免費給我,反正這個紙箱有人付過錢了。

當然好啦,還跟這位阿姨道謝說今天是我的 Lucky Day



開始打包吧,這個紙箱比我來程原本用的紙箱大一號,所以除了單車外,其它行李裝備也通通放進去。總重正好在30kg內。



本來為了巴士輪行用的鍊條袋,就套上去吧,這樣不會把箱內其它的行李弄髒。







這個紙箱比較輕薄,又裝了所有的東西,所以紙箱一受重量就有點變形,感覺保護效果比之前的紙箱弱一些。但反正騎旅結束要回家了,有狀況回台灣再處理就好,所以也沒什麼心理壓力。




就這樣,為時三週的紐西蘭騎旅算順利的完成了。 






附記:

這趟旅程的路線圖及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